邵斯文新作《我们回不去了》唱尽都市情感(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08 10:44:54
邵斯文新作《我们回不去了》唱尽都市情感(图)
 
邵斯文新作《我们回不去了》唱尽都市情感(图)
 
白发造型
 
型男唱作歌手邵斯文全新EP《最后的愿望》即将横空出世,其中主打情歌《我们回不去了》已于近日在各大网站上抢鲜首播。这首描绘都市男女纠结情感的《我们回不去了》是邵斯文历时两年在众多作品中最为珍爱的一首歌曲。邵斯文透露创作原因源自于好友的一段情史,感动之余将内心领悟后的最深感受谱写出此曲,可谓是都市恋情的真实写照。
 
对于这张个人独立制作的精选EP《最后的愿望》,邵斯文在制作的阶段便大费心思来企划这张别具一格的音乐作品。当然在选择主打歌的过程中也曾左右为难,后来再选定了这首《我们回不去了》并精心打磨。因在与友人聊天的过程中,被他这段未曾开花结果的感情所打动,激发了他创作的欲望。邵斯文表示:“我很感叹身边朋友经历过的这样一段感情,貌似普通却道尽了都市人辛酸的情感经历。两人互相爱着对方,但都贪心希望能得到对方更多的爱,彼此在拉锯,谁也不肯再进一步,结果却是无疾而终只剩感慨。过多的纠结埋藏在相爱的过程中,大家都害怕付出却只想回报,导致最后彼此错过。希望通过这首歌能唤醒大家心中的渴望,真爱是需要双方共同呵护和努力的。”
 
邵斯文将《我们回不去了》作为主打歌收录在全新EP中,希望更多的人在听到这首歌后,可以在平凡的都市情感中学会如何为爱付出,并能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真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扬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