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台北做客"麻辣天后宫" 首唱新专辑温情主打歌(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08 13:16:22
 

HIT-5台北做客

HIT-5台北做客

 
上周,HIT-5在台北做客麻辣天后宫,今天与上次不同的是HIT-5由嘉宾变身评委,利菁在一开场就开心的说又迎来了五位帅哥,HIT-5当场也给主持人利菁、王绍伟送上自己的最新专辑,并且演唱了新专辑中的温情主打《写下这首歌》。

当天节目开始录制的时候,就爆出HIT-5某位成员跟小甜甜表白说喜欢她,说不仅刚来台湾就上节目遇到小甜甜,更是偷偷一个人跑去小甜甜的面包店买面包支持小甜甜。自从上次节目HIT-5成员段黄巍和利菁拥抱,这次利菁更是表示自己桃花很旺,和段黄巍默契的叫起专属口号。电波在摄影棚内来回传送,王绍伟不时用HIT-5送上的专辑遮住利菁的眼睛阻断电流,殊不知利菁老公刚好前来探班,利菁见老公探班尴尬害羞,引得全场大笑。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