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快乐男声全国12强见面会 总决赛赛制出炉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09 09:34:03

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2010快乐中国快乐男声”总决赛,本周五晚10点半即将在湖南卫视首次直播,于万众期盼中脱下神秘面纱,迎来揭幕大战。今天(7月8日)下午2点,历时3个月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全国12强参加了隆重的全国媒体见面会。

在见面会现场,快男主题曲《我的舞台》MV花絮首度曝光。接着,由快男12强担纲主演,《我要拍电影》最后三强导演执导的电影短片全球首映,大展12强与平日迥然不同、又保持了健康向上的个性风采。随后,成功杀入巅峰对决的12位快男又走上时尚T台,一秀迷人风采,显露明星风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与尖叫。

此外,《2010快乐男声》总导演洪涛首度公布了最受社会各界和观众关注的总决赛赛制,而一直觊觎“快男”总冠军宝座的“快乐天团”18位成员,也在掌门人、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的率领下,现场踢馆12强,献上精彩绝伦的歌舞秀。湖南卫视台长助理兼天娱传媒董事长张勇、《2010快乐男声》总导演洪涛,天娱传媒副总经理、《我要拍电影》总导演马昊,参加了本次全国媒体见面会。据了解,这场见面会的实况将在明晚17:50《娱乐无极限》中精彩放送。

三大主题电影短片全球首映 快男12强T台秀风采

在宛如好莱坞大片般的“2010快乐男声”主题曲MV《我的舞台》花絮全球首播中,跻身全国12强的快男选手齐齐亮相,现场再现这首青春励志的动听歌曲。而为了在“快乐男声”上星的同时,让全国观众更加熟悉的了解全国12强选手,《我要拍电影》三强导演,还专门根据12位选手的特色、气质,为他们量身订做了主题为“战争、”“时尚”、“魔幻”的三部电影短片。今天的见面会,同时也是这三部电影短片的全球首播。首度触电的“快男”12强,悉数走上时尚T台,在全国观众及媒体面前一一展示“快乐男声”们快乐、阳光、健康的迷人风采。三支影片的导演周楠、韩轶、陈奕甫,更现场爆料拍摄花絮,导演周楠出人意料地给予“小胖”张建波超高评价,称赞其演技不凡,实力堪称“影帝级”,而武艺的清新演出,更赢得现场不少观众青睐。

而除了快男全国12强,作为《快乐男声》的幕后英雄,2010快乐男声音乐总监山河、造型总监张弛、舞蹈总监MOON也携其团队首度集体亮相。山河老师情不自禁,高唱一曲《白鸽岛》为选手加油,造型总监张弛与主持孙骁骁、苏醒合作时装走秀,而舞蹈总监MOON带来的一段精彩绝伦的舞蹈表演,更让全场观众热血沸腾。

总导演揭秘总决赛赛制 力捧新主持 观众有望决定歌手曲目

“2010快乐男声”总决赛战火重燃,主持阵容、赛程赛制也成为全国观众热切关注的焦点。在见面会上,总导演洪涛也一一揭秘。据洪涛介绍,总决赛阶段主持揭幕战、收官战仍将有当家主持何炅、汪涵联袂担纲,而中间的8场比赛将采用“轮班主持”的方式,献给观众更多惊喜。

在赛制方面,则将采用“个性评委”、“大众评审”、“媒体评审”三方制衡的方式,最终决定选手命运。此外,在总决赛期间,观众还将有机会决定选手演唱的歌曲曲目。你认为选手最适合什么歌?你最想听到选手唱什么歌?观众们的决定,将有可能成为选手的比赛曲目。

金亨熙携“快乐天团”踢馆 组合名称即将新鲜出炉

随着“2010快乐男声全国总决赛”即将鸣锣开赛,在12强选手摩拳擦掌,积极备战的同时,一个神秘的对手也正在觊觎着总冠军的宝座,这便是由韩国金牌音乐制作人金亨熙掌门的“快乐天团”。在今天的见面会现场,一直在默默刻苦训练的“快乐天团”18名候选者,也在金亨熙的率领下神秘登台,并激情展示一段热力澎湃的精彩舞蹈。

在见面会现场,金亨熙表示:“在精英荟萃的18位‘快乐天团’候选者中,金亨熙还将进行更加严苛的选拔。随后,每次登台表演都将成为候选人的考验,入围最终团队的成员,将在后面的比赛中强势介入,踢馆快男诸强。”

此外,金亨熙还公布了“快乐天团”的三个候选名称,分别是“2010”、“芒果小子”、“Mango”。“快乐天团”最终将以怎样的组合名称亮相“快男总决赛”,不久之后也将新鲜出炉,并表示希望广大观众能多提建议。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