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网络首播破纪录 四亿人同步抢看王力宏最新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7-12 10:35:43

MV网络首播破纪录 四亿人同步抢看王力宏最新作(图)

想在《恋爱通告》前抢先跟全球四亿网友同步欣赏王导力宏的最新力作《柴米油盐酱醋茶》吗? 7月12日中午12点锁定全球12个网站,将同步播放王力宏自导自演《柴米油盐酱醋茶》MV,与全球近四亿人同步看到及听到全新的王力宏MV网络首播破纪录!

“十八般武艺”的王力宏,最新主打单曲《柴米油盐酱醋茶》MV将在7月12日中午12点全球网络大首播,预估全球共计12个网站同步首播,包括FACEBOOK、youtube、yahoo、msn、google,还有内地各大网站包括腾讯网、新浪、网易等全球12个网站。以全球上网人数统计,估计力宏这支MV,全球将有近四亿人将在当天同步看到网络首播,可说创华语乐坛网络首播纪录,也让力宏自导自演的作品可以透过网络最实时让全球歌迷欣赏到。值得一提的是,交友网站FACEBOOK(脸书)这次也加入MV首播行列。自己在脸书上的粉丝人数已经快突破六十万人的力宏,由于自己也爱玩脸书,自己除了常上去写生活心情点滴外,还会把自己在电影或是音乐上的工作花絮放上脸书。这次MV首播,力宏还会亲自PO上脸书,跟大家一起分享!

从《恋爱通告》到《柴米油盐酱醋茶》MV,王力宏浑身是戏自导自演成戏精。全台唯一“MP”专业镜头、用电影高规格手法拍MV《柴米油盐酱醋茶》,导戏教戏全都亲自上阵,王导拍 MV如拍电影般用心。要求作品都是高质量、讲求细腻的王力宏,这次自己担任导演,拍摄自己最新主打MV《柴米油盐酱醋茶》,把自己拍摄电影《恋爱通告》的高规格配备,全部用在拍MV上;包括以35厘米影片拍摄,出动大手臂以及超过三十个工作人员,最专业的是,力宏不惜以七十多万租下全台唯一一个拍摄电影的“MP”(master prime)镜头,光是人力物力就斥资200万来拍摄这次MV,就是要让整支MV有如电影一样高质量,画面精美细腻!而这次担任MV导演有别于之前,经过拍摄电影的洗礼,力宏可说浑身是戏,不但导戏时走位台词以及每个镜头都要求仔细,而且MV中的每位演员甚至包括小朋友,都很仔细地说一次剧本故事给他们听,为的就是要在短短几分钟的MV当中,也能呈现音乐电影般动人!而力宏几乎每个演员的动作都会亲自示范,现场有一幕男女颜原要在厨房下厨,力宏还特别亲自上阵,拿起菜刀、平底锅切菜煮菜了起来,让摄影机意外捕捉到“王导”亲自下厨的画面,可说十分符合“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精神!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