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莉米洛再问鼎英国专辑榜 明年将开世界巡演

来源:BBC英伦网
2010-07-13 10:04:45

凯莉米洛再问鼎英国专辑榜 明年将开世界巡演 

女歌星凯莉米诺(Kylie Minogue)新专辑Aphrodite(爱神)打上英国专辑榜冠军位置,这是这位澳洲女歌星在英国的第五张冠军专辑。

凯莉米诺首次问鼎英国专辑榜是在22年前。她的专辑Enjoy Yourself在1989年成为她的第一张英国冠军唱片。

自那以来,凯莉大多数时间定居在英国,并早已成为英国公民。

Aphrodite是凯莉第11张录音棚专辑。她特别在欧洲Club天堂岛——西班牙的Ibiza 举行新专辑发行聚会。

得知自己的新专辑再次打上冠军位置,凯莉激动地说,我希望这张唱片能使歌迷感动,这些歌能打动人心。这是一张令人欢愉的专辑。歌迷对这张专辑的反响令我非常激动。

凯莉还说,虽然42岁了,但是她是不会就此离开歌坛,因为她酷爱工作,或许还有些工作狂。她希望明年展开Aphrodite 世界巡演。

来源:BBC英伦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