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个唱彩排秀唱功 自曝压力大受伤做恶梦(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4 07:51:16

韩庚个唱彩排秀唱功 自曝压力大受伤做恶梦(图)
唱跳结合

韩庚个唱彩排秀唱功 自曝压力大受伤做恶梦(图)
韩庚排练

7月17、18日,韩庚将在北展连开两场个人演唱会。7月13日,新浪娱乐探班彩排现场,韩庚除了大跳新歌《女皇》中的舞蹈,还首次公开演唱了民谣曲风的《心疼·笔记本》,秀出苦练的唱功,并透露个唱上将翻唱张震岳的《爱我别走》。演唱会日渐临近,韩庚自曝因为压力大常做血腥的恶梦,练习跳舞时还不慎受伤。但他也表示目前状态很好,只是担心歌词记不熟。

韩庚个唱彩排大跳机械舞 首唱民谣风格新歌

7月13日,距韩庚首场个人演唱会仅有4天,各项彩排也全面进入完善阶段。相比起新浪娱乐一星期前探班时看到的跳舞片段,这次韩庚秀出了两首新专辑歌曲的完整舞蹈,除了《My Logo》中颇有迈克尔-杰克逊风范的舞步,他还大跳《女皇》中的机械舞,当中还设计了与伴舞相互“挑衅”的情节,配上整首歌快节奏的舞曲风格,十分利落。

随后,韩庚首次公开演唱了方文山和袁惟仁为他打造的新歌《心疼·笔记本》,轻柔的唱腔诠释出歌曲的民谣风格。韩庚唱歌时声音似乎略有沙哑,但他自觉状态不错,表示:“这首歌就是要轻松地唱。”为了保证唱歌的部分,他不惜对舞蹈作出调整:“边唱边跳,有些舞蹈动作会缩水。”

除了演唱新专辑的曲目,韩庚在演唱会上还将翻唱张震岳的《爱我别走》等多首歌曲。嘉宾部分韩庚则严格保密,只透露:“我和嘉宾会有合唱。”

自曝压力大受伤做恶梦 演唱会临近最担心忘词

随着演唱会的临近,韩庚表示最近因为压力常做血腥的恶梦:“梦到肚子被剖开,内脏被挑出来什么的。”而此前他因为练舞还拉伤了肩膀肌肉。但韩庚也表示已找医师疗养,状态保持得很好,更不会影响演唱会。而且现在他虽然有压力,但最强烈的心情是“很兴奋”。害怕的只是“会忘记歌词”。

当然,韩庚也渴望演唱会后能得到放松:“演唱会第二天有几个朋友生日,没法休息,当然最想的是好好睡上一觉。” 周文韬/文 夏祺/图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