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问成龙“代言门” 房祖名:回应怕给老爸找麻烦(图)

来源:新华网娱乐,新京报
2010-07-16 13:49:56
被问成龙“代言门” 房祖名:回应怕给老爸找麻烦(图)

房祖名与手上拿着的酷似“保罗”的小章鱼玩猜谜

昨天,房祖名亮相北京为自己的创作专辑《乱》宣传造势。有记者问房祖名怎么看待成龙近日深陷洗发水代言门这件事时,立刻有工作人员阻止发问。面对有点尴尬的局面,房祖名却笑言:“从小妈妈就告诉我,抬手不打笑脸人,我对于这件事情不会做太多回应,是怕给爸爸的工作带来麻烦。”这样聪明而实在的回应立刻让现场气氛得到缓解。

圈内人缘不错的房祖名请周杰伦、王力宏、方大同、赵薇等众好友给自己录制VCR祝福,主办方还请来了一只酷似章鱼保罗的小章鱼。不过,老爸成龙却始终没有在现场或大屏幕上出现。当被问到为什么没有请老爸出来时,房祖名说:“如果让他来,明天报纸上就看不到我啦!爸爸的帮忙,是帮助也是限制。”

昨天的发布会上,房祖名拿着李宗盛送的手工吉他,弹唱了新专辑的歌曲。他还介绍说,这张专辑里的八首MV也是自己亲自当导演,而专辑里最珍爱的是写给去世的爷爷的歌曲《一路好走》。在拍摄这首歌的MV时,他更是哭到泣不成声。(记者康沛)

来源:新华网娱乐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