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专辑20日预购 要当最美黑珍珠(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16 16:45:22
蔡依林新专辑20日预购 要当最美黑珍珠(图) 
 
蔡依林最新宣传照

蔡依林新专辑20日预购 要当最美黑珍珠(图)

蔡依林最新宣传照

《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即将在7/20开始预购,8/3正式发行,蔡依林特别赴韩国拍摄预购封面和写真书照片,她更主动提议要下水拍摄,还因为体重过轻不断飘走;而自垦丁游玩一趟后,蔡依林已经认命了,哀叹自己只能当最美的黑珍珠。

为了这张全新《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Jolin本人参与非常多,从收歌开始到封面内页的拍摄,贡献了许多意见,这次赴韩国拍摄专辑封面和内页及写真书,她更主动提议可以下水拍摄,这是她从来未尝试过的,于是Jolin就穿着华服搭高跟鞋站在游泳池里,摄影师还要求她后仰,没想到Jolin体重过轻,不断的漂浮走,以至于必须靠工作人员在旁边扶她,才能固定住她;要换第二套衣服时,摄影师贴心的问Jolin要不要休息一下,Jolin敬业的说:“一次拍完吧!”就这样泡在水里足足3个小时,一起身Jolin嘴唇发白,全身发冷,但最后看到摄影师的照片,笑说:“很美!但是自己提议要下水真是把自己跟大家都搞死了。”

这一次许多人看到蔡依林都直觉她变黑了,大家轮流对她说,“Jolin你怎么变黑了?”以前听到这些话她一定会崩溃,但现在她已经彻底释怀,看到预购海报和写真书封面,她都说:“黑的很好看,很健康很性感的感觉!”自嘲自己是黑妞啦!但她依旧不放弃美白工作,只是以前她是绝对的美白主义,不从事户外运动,杜绝一切变黑的可能,但今年初她陪妈妈去了一趟马尔地夫,浮潜游泳样样来,没想到从海里一起来,她惊觉怎么立刻晒黑!上个月又主动提议和蔡帮去垦丁,不仅做了她最讨厌的爬山运动,还去海边晒太阳,这一趟又让她更黑,还被经纪人下令不准再晒更黑,但她笑说:“最近先当个漂亮的黑妞!之后再好好美白回来!”最近请她介绍这次新专辑的造型,她就笑说:“就是一个黑妞!”

《蔡依林vogueing同名专辑》推出三个版本,第一是《who I am》版本,附送《JVOGUE》专属美白耳机,第二是《what I want》版本,附送《JSTYLE》2WAY拼贴万用包,第三是《where I belong》版本,附送《Wet-Hot-Heat》蔡依林水漾迷人写真,每一样产品都由蔡依林亲自鉴定。新专辑《蔡依林vougeing同名专辑》确定在7/20开始预购,8/3正式发行。首波主打歌曲《美人计》也将在今天于电台Hit FM大首播。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刘小卓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