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来源:北青网
2010-07-19 16:21:52

中央戏剧学院是一所盛产美女的艺术类院校,从中走出的明星数不胜数。而在这样美女如云的地方,被公认为是中戏校花的女孩子更是引人关注。其中的中戏“96年明星班”,诞生了一大批明星,章子怡、秦海璐、袁泉、梅婷、胡静这五朵金花,个个都是如今活跃于演艺圈的一线红人。中戏曾经出过的每一位校花都给了观众美的享受,昔日的校花,如今已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了。看看历届中戏校花榜,她们大多已经名声鹊起,红色恋人、古装美人、梦中情人,你又认识几个?你又认为哪一位最美?

中戏史上十大最美校花光彩照人(图)

 

章子怡:完美华人

曾在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学习了6年民间舞的章子怡,在张艺谋大作《我的父亲母亲》中出演主要角色并一举成名。凭借着《卧虎藏龙》、《英雄》和《十面埋伏》等武侠片中干净凌厉的拳脚功夫,一脸傲气的章子怡飞速窜红好莱坞。

章子怡的演艺之路在外人看来是一帆风顺,但她强调了自己的艰辛:“我也是一步步艰难地走过来的。其实很多东西只有上天在看着你,它能看到你的一举一动。我没有辜负任何一次机会,任何一个人给我的任务,我都超额地完成了,所以我有今天。”

章子怡还获得了“2006影响世界华人”。她表示,作为亚洲演员能够在世界的舞台上站住脚是很难的一件事情,她自己始终不拍任何有悖民族、有悖做一个中国人的角色。

如今俨然中国最一线红星的章子怡,当初在中央戏剧学院学习的时候,倒并不是最耀眼的,当年她们班里最出色的女孩,是被誉为中戏校花的胡静,就是凭借《孝庄秘史》里一炮走红的苏茉儿,还有后来《皇太子秘史》里的复仇女孩紫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