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演唱会一周倒计时 崔始源赴京为前辈捧场(图)

2010-07-20 00:19:26

安七炫演唱会一周倒计时 崔始源赴京为前辈捧场(图)

安七炫2010北京演唱会进入一周倒计时,排练进入紧张阶段。继韩国超人气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利特、晟敏、东海、银赫将为前辈助阵之外,另一位成员崔始源也确认将出席本场演唱会。

据安七炫本场北京演唱会的韩国导演介绍,本场演唱会启用了强大的国际化制作班底。巨大的舞台设计、奢华的灯光舞美设备使得演出场面华美宏大,乐手们将使用国际顶级品牌的各种乐器进行演奏,强大的嘉宾阵容也会为演唱会增色许多。

韩国乐坛重量级前辈,素有“国民歌手”、“情歌皇帝”之称的申升勋将演唱多首歌曲。申升勋在采访中表示:“我非常为KANGTA高兴,替他在结束两年服役后于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感到兴奋和欣慰。他是我非常欣赏的后辈…现在的他经历了时间的历练从默默无闻已经变为非常专业和全面的音乐人…可以作为安七炫北京个人演唱会的嘉宾,让我感到十分的骄傲!”赞美之情溢于言表。

日前传出消息,人气组合Super Junior的成员利特、晟敏、东海、银赫将会在舞台上与安七炫飙舞。今天主办方又向记者证实,Super Junior的另一成员崔始源将出现在演唱会现场,全程为前辈助阵。幸运的歌迷将会发现,崔始源就坐在她的身边。(小挖/文)

订票热线:400-610-3721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扬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