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揭露幕后营造一票难求]
[王菲露面不到五分钟 无话可说翩然而去]
[回顾王菲曾经的大牌语录]" />

王菲宣布巡演启动 1880万书写天后传奇(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20 07:32:43
王菲宣布巡演启动 1880万书写天后传奇(组图)

王菲微笑

王菲宣布巡演启动 1880万书写天后传奇(组图)

王菲穿拼接长裙

王菲宣布巡演启动 1880万书写天后传奇(组图)

王菲手捧鲜花微笑

王菲宣布巡演启动 1880万书写天后传奇(组图)

王菲出场


7月19日下午,“王菲2010巡唱”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经纪人陈家瑛到场助阵。期间王菲以红黑拼色长裙配透明拖鞋造型惊艳亮相,遭主持人大佐不断追问购票秘诀。此外,她还与陈家瑛一起用红酒注入冰雕来揭示出门票预售数字——1880万,再度书写天后传奇。

星光大道回顾天后传奇历程 歌迷纷纷发VCR打气

当天的媒体发布会原定于下午3点钟举行,上百家媒体在1点钟左右就已经涌到门口苦苦守候。发布会现场被精心布置成了一条天后专属星光大道。入口通道处,无数专辑封面,演唱会照片一张张图片以马赛克式的拼接方式,配合大屏幕中历年演唱会精彩片段,一一回忆了王菲王菲出道21年来的传奇历程。

与很多歌手开个唱找圈中好友发VCR助阵的做法相比,王菲似乎更在乎自己在粉丝中的人气。现场大屏幕除了不断循环播放王菲以往MV和经典演出片段之外,来自世界各地的歌迷发来的VCR祝福成了最大亮点。一位疯狂男粉丝在视频中大喊:“王菲,我喜欢你整整十年啦!快点开演唱会吧!”

王菲拼色红裙惊艳亮相 遭大佐追问买票秘诀

接近下午4点钟,身穿一身红黑拼色长裙,脚穿透明拖鞋的王菲惊艳亮相,立即引发全场无数惊呼,全场媒体瞬间变成粉丝,让前场保安如临大敌。王菲刚一上台就被主持人大佐追问:“我的好多朋友都想看你演唱会,但是都苦于买不到票,你有什么秘诀能买到票吗?”之间王菲歪着头仔细想了一下,很认真地回答:“我也没有秘诀啊。”让大佐“倍受打击”。

王菲签名宣布正式开票 预售1880万再写天后传奇

关于王菲复出并举办演唱会的种种传言从06年开始就在坊间流传,直到今年这些消息才被证实。今年的中国演出市场注定将因为天后王菲的回归而变得非比寻常。10月29、30、31日,11月5、6日北京五棵松体育馆连唱五场,随后11月19、20日 及 11月26、 27、 28日上海世博演艺中心演出五场,王菲不仅成为首个在内地大型体育场馆连开三场以上的歌手,也将刷新内地演唱会市场记录。当天下午,王菲将印有自己演唱会造型的贴纸贴在巨型票卡上,并签下自己的名字,宣布本次的巡演正式开票。

随后,她还与前来助阵的经纪人陈家瑛一起向台上摆放的冰雕中注入红酒,随着红酒的注入,“18800000”的数字缓缓显示出来,主办方代表宣布这就是王菲演唱会门票预售的数字。王菲忍不住好奇发问:“1880万,这个数字就这么准吗?”一贯坦率爱讲真话的风格让大佐险些有点招架不住,忙回答说:“实际数字当然比这个要高啦!”李青/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