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涂鸦 无限星空人体彩绘Show出你的Young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0 16:37:29

激情涂鸦 无限星空人体彩绘Show出你的Young

8月16日-22日,在北京地坛公园举办的第一届“MAX STAR FESTIVAL无限星空”音乐节,除了聆听激情四射的乐队表演,还将猎艳到青春逼人的人体彩绘show。

从无限星空音乐节的出品人唐月明先生处得知,无限星空音乐节定位为夏日狂欢嘉年华,来玩的乐迷不仅可以享受到听觉与视觉的双重礼遇,同时音乐节主办方还将提供给乐迷和年轻人更多玩乐和互动的机会,给乐迷前所未有的参与感和交互性。比如邀请国内人体彩绘的专业团队出席音乐节,狂热的音乐爱好者们可以请彩绘师们在身体随意的地方作画,让激情通过涂鸦的方式,得到更淋漓尽致的释放。

据介绍,此次音乐节同时还设立了“缘分星空”、“滑板游戏”、“街头篮球”、“尬舞集中营”等活动娱乐区。让音乐节变成一个属于年轻人的,能尽情挥洒青春的“夏日狂欢嘉年华”。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