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上海歌迷会未演先热 声明绝不卖黄牛(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7-26 16:30:00

韩庚上海歌迷会未演先热 声明绝不卖黄牛(图)

上周刚在北京举行完两场演唱会的亚洲超人气小天王韩庚,在短暂休息之后即将来到上海举行其出道以来首场歌迷见面会,对于没能赶上北京演唱会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消息。而主办方也发表声明,坚决不卖黄牛票。

这场名为2010 “庚心”—— 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活动将在2010年8月14日晚19:30分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隆重举行。此次歌迷见面会以韩庚新专辑名称“庚心”为主题,寓意着韩庚全新出发,从心出发,并强调韩庚在曲风、歌艺、舞蹈的更新与进化。然而这场演出最为吸引人的不仅是他的现场表演,游戏互动环节将真正为歌迷实现零距离和偶像接触的机会才是最让歌迷为之期待的,并且韩庚从家中带来了许多私人珍藏礼物,准备现场送给歌迷,更是成为这场见面会的亮点。

正是因为韩庚的超人气魅力,才使得这场上海歌迷见面会还未开票就已经大热。距离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正式开票日期还有3天,目前网上就出现了自称主办方授权的票务黄牛开始大肆贩卖见面会门票,并将最高票价炒至1680元,让人为之咋舌。就此情况2010 “庚心”—— 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的主办方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特别发表声明表示,此次活动唯一官方授权的票务方为中国票务在线,如有其他票务公司公开出售活动门票均为不实,希望歌迷购票时能多加注意。此外,本次活动的正式开票日期为2010年7月26日下午14:09分,票价分别为980/780/580/280。购票电话为:4006103721,在线订票:www.piao.com.cn。在7月30日购票成功的歌迷还有惊喜,请密切关注在线订票网站。主办方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还表示,这次坚决不将票子卖给黄牛,全心全意为粉丝打造一场完美的粉丝见面会。

附:声明

声 明

2010 “庚心”—— 韩庚上海歌迷见面会由本公司举办,活动将于2010年8月14日晚19:30在上海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此次活动唯一官方授权的票务方为中国票务在线,如有其他票务公司或者个人公开出售活动门票均为不实。

特此声明。

希望歌迷购票时能多加注意。此外,本次活动的正式开票日期为2010年7月26日下午14:09分,票价分别为980/780/580/280。购票电话为:4006103721。

上海东方广播有限公司

2010年7月23日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