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健硕身材引领万人拥抱 被师奶偷掐胸肌措手不及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7-27 09:45:06

林俊杰健硕身材引领万人拥抱 被师奶偷掐胸肌措手不及

即将在下个月开始举办2010《I AM》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林俊杰,日前在新曝光的演唱会海报上大展好身材,秀出大块胸肌和6块腹肌,可口指数破表。昨日林俊杰受到中坜市与真善美社会福利基金会之邀,参与万人拥抱挑战世界纪录活动,林俊杰的好身材让台湾中坜市长鲁明哲也大赞“胸肌很大抱起来很有感觉”,现场更引来热情民众纷纷〝投怀相抱〞,甚至有师奶妈妈冲过重重人墙上前掐了一下JJ胸肌,让工作人员措手不及。

但林俊杰做公益,亲身参与挑战金氏纪录心情特好,开心表示:今天我要拥抱所有人,把温暖带给大家!于是在现场林俊杰一看见人就大力拥抱,不管是小孩、大人通通来者不拒,连工作人员也“受惠”!

而在挑战世界纪录当下,俊杰紧紧拥抱着一位喜憨儿女孩,2人拥抱长达30秒钟,场面格外感动温暖,但也羡煞台下女粉丝尖叫! 参与万人拥抱公益活动前一晚,林俊杰正在为演唱会做前制的视觉特效,进片厂工作到深夜3点才收工,回到家林俊杰并未立刻休息,照惯例做健身滚轮保持好身材。一早林俊杰至万人拥抱活动现场,更信心满满的与大家分享;我准备好了,有把胸肌练硬一点让大家抱得更舒服!

激励现场破万人的民众蓄势待发。而俊杰就如同他创作的歌曲中传递出的温暖及爱,JJ用行动活现出他歌曲中的意境,带领大家勇敢用拥抱表达爱,要让世界看见台湾的爱与热情!

近日工作满档的林俊杰成了空中飞人,一星期至少跑了2-3个国家工作,这次回台湾只停留2天的时间,为的就是受邀参与这场充满意义的拥抱万人嘉年华活动。

今日林俊杰将出发前往韩国取经,跨国与韩国首席舞者合作演唱会密集排练,林俊杰对此感到非常兴奋,透露也将会善用时间去看看韩国的潮流店!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加加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