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5武汉录节目排场大 粉丝包三辆大巴接送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7 16:27:02

HIT-5武汉录节目排场大 粉丝包三辆大巴接送机

HIT-5武汉录节目排场大 粉丝包三辆大巴接送机

拥有“内地花样美男”团体之称的HIT-5在经过北京、上海、温州、天津等地的新专辑《5所不爱》全国巡回歌友会及签售活动后,HIT-5于7月23日登陆湖北武汉,录制湖北卫视《周日狂欢夜》并与湖北的歌迷见面。

7月23日的武汉,烈日曝晒,而湖北电视台内却是热情洋溢,成群结队的钻石们(HIT-5粉丝名称)为了他们的偶像,不惜组织包下三辆大巴车接送机,丝毫不被炎热的天气所影响,更为HIT-5五位成员准备了不同的礼物,让人感动。而由于场地限制,很多钻石们不能进入到节目录制现场,而他们的情绪仍旧高涨,顶着烈日,站在会场外为HIT-5加油打气。HIT-5也没有辜负大家的支持,用自己最完美的舞台表现力回馈每一个支持他们的歌迷朋友。

据悉,这已经是HIT-5第三次来武汉,HIT-5成员直称武汉的歌迷很热情,很多小吃如热干面、周黑鸭,都是他们的钟爱。而接下来HIT5还将再次带着新专辑《5所不爱》走进武汉签售,与武汉的歌迷朋友更近距离的接触。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