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炫演唱会“大哥”助阵兄弟情深 热舞后感叹上年纪(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7-27 17:35:29

安七炫演唱会“大哥”助阵兄弟情深 热舞后感叹上年纪(图)

 

韩国歌手安七炫24日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2个半小时的演唱会高潮迭起。安七炫不仅献唱了自己新专辑的中文歌,还翻唱起陶喆的《寂寞的季节》及林宥嘉的《说谎》,更是全程用中文与歌迷互动交流,诚意十足。而歌迷也全场挥动白气球及五角星荧光棒,配合默契重现“白色海洋”。

安七炫劲歌热舞演出快节奏舞曲新歌,不过跳完一段就气喘如牛,自嘲:“发现过了30岁后,跳舞曲比较吃力。”

演唱会上,安七炫并没有秀过多眩目服装与舞台特技,简单的西装和马甲轮流上阵,或热舞,或安静唱歌,举手投足或一个回眸眼神将帅气演绎至完美。

当“大哥”申胜勋以一曲电影《我的野蛮女友》主题曲《I Believe》唱响时,全场再度迎来大合唱。申胜勋表示,因为一直答应为安七炫退伍归来要举办接风宴,种种原因未成,因此有点内疚,此次助阵“令心理好受点。” 当大哥下台时,安七炫更是深深鞠躬,坦言“大哥从韩国专程赶来为我加油,我要在他消失在我视线中之前一直鞠躬表示感谢。”此情此景,兄弟情深令人感动。

演唱会接近尾声时刻,安七炫“借将”师弟Super Junior四位成员,表演H.O.T经典名曲《We Are The Future》,气氛热到最高点。

会后,安七炫捐出100万人民币收入,希望他的捐款能用于山村小学生的慈善项目。安七炫表示:“做公益是报答中国歌迷的途径。”“我入伍后,出演过58次音乐剧。当时中国歌迷特地前来看我的表演,对此心存感激。”“做公益是我送给歌迷的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杨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