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代悦被赞似林志颖 或反串偶像剧男主角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7-28 14:55:03

“花儿”代悦被赞似林志颖 或反串偶像剧男主角

代悦

“花儿”代悦被赞似林志颖 或反串偶像剧男主角

杨秀措

“太像了太像了!”一场试镜会下来,“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选手代悦让试镜者欣喜若狂,试镜老师不断表示:“代悦演起戏来的感觉与林志颖太像了!”据悉,经过一轮试镜演出,青海卫视方面已有意愿,为代悦量身打造一部偶像剧,而她有可能反串出演男一号。

昨日,青海卫视电视剧团队前往“花儿”驻地选角,为正在筹拍的剧目挑选演员。在众多娇艳的“花儿”中,帅气的代悦格外醒目。在镜头前念完台词、演出完一小段后,试镜老师明显激动了,她认为,“代悦的感觉与林志颖非常像”,虽然目前还有点放不开,但“一旦被调动起来将不得了,魅力无法挡。”

“花儿”们已签约青海卫视,东家青海卫视也正积极为各位选手的娱乐圈生涯铺路。据悉,被淘汰的王思思、卓玛措、周林灯等人已在青海卫视各栏目中担当各项出镜工作,而最新动作将是自制剧的拍摄。此次选角,青海卫视方面表示,将针对各位“花儿”特质为她们量身打造新剧目。

谁将成为青海卫视第一批自制剧主角呢?昨日试镜老师表示:“杨秀措、蔡婷玉是很不错的,当然代悦有着更多可能。”如何打造代悦?青海卫视方面表示:“不排除让她反串出演男主角的可能。”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