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全国6强诞生 滕偲玙李杨璐离席(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02 07:28:57

花儿朵朵全国6强诞生 滕偲玙李杨璐离席(组图)
全国6强产生

家,温暖的字眼;离开,残酷的发音。31日晚,青海卫视“花儿朵朵”揉杂着家的温暖和比赛的残酷再度再战。一边,是离家四月的8位“花儿”唱响“我爱我家”时的温暖,另一边,是8强选手为争夺6强席位展开的血肉厮杀。经过大众评审、绿叶评审和专家评审三方共同评判,“花儿朵朵”全国6强在温情和感伤交错中诞生,莫龙丹再次夺得“花仙子”头衔,而遭遇淘汰的滕偲玙和李杨璐则伴着对亲人的思念离席归家。

温暖发声 泪水激荡家的感动

31日“花儿朵朵”8进6淘 汰赛的主题是“我有我家”。提到家、想到亲人,“花儿”们时而笑靥如花,时而泪水滴答。儿时的照片、爸妈的慈祥、宠物的憨态,在屏幕滚过,压在“花儿”们 柔软的心上。上周“花仙子”马沂茹的家人带着她最爱的糖醋排骨在现场为她加油;李慧的五位好友也在台下为她呐喊;杨秀措的父母更是从偏僻的藏区寄来了对她 的支持与关爱。当杨秀措的妹妹出现在舞台时,“花儿朵朵”顿时融化在家的温暖中。

残酷PK 滕偲玙李杨璐离席归家

《回家》,莫龙丹“把家唱在歌里也写在眼里”,也把6强争夺战的号角拉响。第一轮演唱后,排名后三位的蔡婷玉、李慧、滕偲玙为免于淘汰而开战。百变“花儿”蔡婷玉、吉他良将李慧、清新明亮的滕偲玙,不同风格,不同花香,谁走谁留?三位专家评审经过讨论,选出了第一位止步6强的“花儿”:从复活赛中回归而来的滕偲玙。强强对决,赛事残酷,最后一场清唱PK,李杨璐以微弱之势败于杨秀措,与滕偲玙一起提前踏上归家的旅程。

顶级争锋 莫龙丹再夺“花仙子”

31日晚,第一轮比唱得分最高的代悦与人气最高的莫龙丹再次展开“花仙子”争夺战。两位选手曾在10强排位赛中一比高下,莫龙丹成为第一个拥有“花仙子”头衔的选手。8进6淘汰赛中,帅气代悦与气质莫龙丹第二回过招,深受绿叶评审宠爱的莫龙丹再次荣膺“花仙子”称号。

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全国6强于31日晚诞生,她们是:莫龙丹、马沂茹、李慧、蔡婷玉、代悦、杨秀措。8月1日10:00,“花儿朵朵”将走进军营,为最可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送去夏日里难得的清凉。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