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洁出席活动提倡环保 新专辑《苦月亮》再度发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3 08:38:19

孙洁出席活动提倡环保 新专辑《苦月亮》再度发声

近日,携新专辑《苦月亮》强势归来的孙洁在某活动中提倡环保生活。她表示现在环境污染问题严重,每个人在生活中能从细节处着手将会大大改善环境问题。其实,明星提倡环保在娱乐圈屡见不鲜,像周迅,李宇春,范冰冰等明星都在热心致力于环保事业。看来,环境问题已经得到越来越多明星的重视。

作为原创歌坛的新晋女声,孙洁凭借其过人的演唱实力,和《你说你爱我》、《我是那么的爱你》等一系列情歌金曲的推出,正迅速成长为一个不可忽视的音乐能源。她虽出自民族声乐泰斗金铁霖世家,但她的的成名之路并未因此而一帆风顺。在最艰难的时候,有记者曾问她有没有考虑过放弃。她坚定的回答:“音乐是我一直要走的路,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正是因为她对音乐的执着,才换来了今天的成绩。让我们期待她的新专辑《苦月亮》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