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红民族歌手齐聚浙江卫视 阿木现场展现幽默一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3 08:38:37

当红民族歌手齐聚浙江卫视 阿木现场展现幽默一面

近日,浙江卫视在《爱唱才会赢》栏目中邀请了四位顶尖民族歌手。他们分别是前著名组合彝人制造的阿木,有着伯克利音乐学府背景的熊汝霖,蒙古族歌手斯琴高丽和师从杨丽萍的歌舞全才旺姆 。

现场有一环节是用本民族的语言赞美主持人天悦,两位女嘉宾毫不留情的话语让天悦无奈苦笑。阿木反其道而行,面露愠色,语气严厉,让天悦只知木纳点头,实则是用彝族话赞美天悦。两人的表现惹来现场观众一片笑声。阿木素来以寡言低调的形象出现,从《有一种爱叫做放手》到《想到疼》,他的苦情歌曲更是加深了这种印象。没想到他也有幽默的一面。

在节目中,他们四位分别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笔者认为民族歌手的声音质朴动人,有着贴近自然的纯真力量。在演绎歌曲时往往更能打动听众。希望民族歌手拓宽歌路,为歌迷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