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人刘尊最新力作《好姑娘等着我》唱响中央电视台“八一建军晚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3 15:43:44

 

音乐人刘尊最新力作《好姑娘等着我》唱响中央电视台“八一建军晚会”

                            著名音乐人  刘尊

在八月一日晚中央电视台播出的庆祝建军83周年文艺晚会上,一首新军旅民谣《好姑娘等着我》给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并在一夜间风靡网络和军营,成为近年来不可多得的军旅情歌。

虽说这首歌 还不知给谁唱

那就当唱给天下所有的好姑娘

歌声告诉你 我是一个兵

有情有意也有爱 还有好思想

其实这首歌 就是给你唱

唱给天南海北所有的好姑娘

有人说我傻 其实我好模样

能文能武正直刚强 还有身体棒

我是一个兵 我无尚荣光

有我才有和谐幸福平安吉祥

总会有一天 我到你身旁

送你一枝玫瑰花 闻闻香不香

好姑娘等着我,我先站好岗

胸带红花回家乡捧出军功章

好姑娘等着我,那时我也谈对象

也许就是今天的你来做我新娘

这首由著名音乐人刘尊作曲,武警某部政委马占军、刘尊共同作词的士兵歌谣《好姑娘等着我》,以直白朴实的词曲,轻轻撩动着年轻人的心弦。在轻吟浅唱中,战士们对甜美爱情的憧憬,对坚贞爱情的坚守,被表达得淋漓尽致。一曲听罢,情丝悠悠,这正是军中男儿弥足珍贵的血性柔情。 这首新军营民谣风格的歌曲《好姑娘等着我》,随着即将在中央电视台七月三十日“八一建军晚会”的播出而迅速红遍网络和军营,深受广大官兵的喜爱,同时这首歌曲也获得今年全军歌曲创作大赛的一等奖,成为必将在军营流传的一首近年来难得的军旅情歌歌,而这首歌曲的原唱者则是目前正在就读中国音乐学院的学生刘凯伦。

据悉,音乐人刘尊近年来多次深入部队生活,创作了大量军旅歌曲,目前已经完成原创军旅歌曲专辑的创作和录制工作,其中包括《好姑娘等着我》《妹妹就爱当兵的歌》《别人熟睡我站岗》《我爱橄榄绿》《紧急出动歌》《当兵就听当的话》《军营朵朵花》等十余首通俗军营歌曲,专辑中还收录了刘尊创作的武警反恐部队队歌《雪豹冲冲冲》和武警题材电视剧《真情风暴>主题歌。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