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主题曲MV首播 林俊杰张靓颖首对唱(图)

来源:人民网娱乐
2010-08-03 16:47:39

《歌舞青春》主题曲MV首播 林俊杰张靓颖首对唱(图)
 
林俊杰参加MV拍摄

《歌舞青春》主题曲MV首播 林俊杰张靓颖首对唱(图)
 
张靓颖MV中一展歌喉

中国版《歌舞青春》即将于8月10日全国公映。这部曾获得艾美奖的电视电影,被誉为最成功的原创歌舞电影,曾在全球刮起了歌舞的热潮。此次中国版电影主题曲《我飞故我在》请来了奥运歌曲《We Are Ready》等诸多金曲的创作者、香港知名作词人陈少琪填词,金牌制作人金培达操刀制作, “音乐才子”林俊杰和“实力唱将”张靓颖携手演绎。歌曲曲风优雅、音域宽广、MV画面唯美动人,充分展现了两位当红歌手的音乐驾驭能力。

对于此次合唱《歌舞青春》片尾情歌,林俊杰和张靓颖双方都表现出相当高的期待。首先,因为两人一直都很喜欢歌舞,而且也都是之前美国版《歌舞青春》的影迷。其次,关系不错的两人一直都很欣赏对方的音乐才华,但却迟迟没有合作机会。所以此次携手演绎《我飞故我在》可谓一拍即合、水到渠成。但是由于工作档期问题,林俊杰和张靓颖却并没有谋面合作。靓颖介绍说:“我们虽然是同一天录音,但是分隔两地,可以算是隔空合唱。” 拍摄MV也是分在了两天,只能用后期特效将画面拼接在一起。林俊杰也表示,希望能有机会和靓颖同台演绎这首歌曲。

来源:人民网娱乐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