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行将在工体开个唱 携手凤飞飞唱响经典(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4 11:12:04
张行将在工体开个唱 携手凤飞飞唱响经典(图)

8月21日,影响了整整三代人的张行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一生里有你》个人演唱会,张行更是力邀帽子歌后、台湾大姐级歌手凤飞飞助阵,加上张行家喻户晓的歌曲韵味。这对于每一位听众来说绝对是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张行,一个跟很多中国人的记忆都连在一起的名字。在中国流行音乐刚刚处于萌芽八十年代中期,阶段,大街小巷便随处都能听到他的歌声。他首唱的《一条路》、《迟到》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风靡令了中国的大江南北,他的崛起为中国的流行音乐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并对中国流行歌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也就从此奠定了他中国流行乐坛第一人的地位,创造了至今无人替代的传奇。

近三十年来,张行的歌伴随着一代人的成长,他是中国流行歌坛开风气之

先的人物,为中国的流行音乐史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并对中国流行歌坛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今天张行将一如既往的在这个舞台上用他的歌声,真诚地向我们倾诉他三十年的音乐历程。这一场音乐聚会,同样也倾注了国内50 、60 、70三代顶级音乐人的心血经典的老歌,全新的编配,没有华丽的舞群,没矫揉造作的包装,让熟悉他的人们回到了那个属于他们记忆的年代。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