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艳泓“星光大道”PK小童星 未来谁是下一个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4 11:18:39

周艳泓“星光大道”PK小童星 未来谁是下一个哥

周艳泓做客快乐起飞

近日,才女周艳泓应邀做客北京电视台的一档全新栏目由李滨主持的《快乐起飞》,这是青少频道为全市少年儿童打造了一个展示才艺的舞台,也被业内称作是儿童版的“星光大道”。同周艳泓一起被邀请的还有著名歌唱家朱明瑛和快男评委陈子嘟。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有的跳街舞、有的展示武术、有的演奏乐器。虽说他们只有五六岁大,但表演水准都不亚于专业演员。其中一位选手为大家演奏了歌曲《相信自己》,只见他又敲架子鼓又弹电子琴,熟练地演奏水平赢来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作为评委周艳泓自然也要考考这位小选手,她演唱了自己的新歌《谁是下一个哥》,并让小选手用鼓为她打拍子。虽是头一次合作,但周艳泓和小选手的表演可谓是天衣无缝,当唱到“一个人的寂寞,成就不朽的情歌”时,观众们也一边拍手一边哼唱起来,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节目最后由于敲鼓小选手和街舞选手实力不分上下,所以节目开播以来第一次出现了并列冠军。周艳泓也笑称现在的孩子都太厉害,他们都会是下一个“哥”。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