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十首未公开作品11月推出 录制于80年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08-05 10:16:12

杰克逊十首未公开作品11月推出 录制于80年代

迈克尔杰克逊在去世1年后,他的遗产管理人日前向杂志透露,一张收录MJ 10首未发表作品精选大碟,将于11月推出。当中的作品大部分录制于80年代杰克逊音乐生涯的巅峰时期。

据香港“文汇报”消息,杰克逊的前经理人Frank DiLeo透露,在杰克逊的电脑中有逾百首已完成而未发行的歌曲,这其中包括同说唱歌手Akon、Ne-Yo以及“黑眼豆豆”成员Will.i.am的合作单曲。

有报道称,杰克逊的遗产管理授权人与新力唱片公司签下了一份七年的合约,这份合约包括十项计划,总价值超过了2亿5千万美元。由今年3月起,新力已推出杰克逊昔日作品的专辑、精选以及MV的DVD版本,而一款有关MJ的游戏也将于今年年底发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