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不满制作人无聊泄密 否认布兰妮将出新专辑

来源:腾讯音乐
2010-08-05 17:36:01

经纪人不满制作人无聊泄密 否认布兰妮将出新专辑

布兰妮

近日,著名音乐制片人“黑孩儿”罗德尼·杰金(Rodney Jerkins)透露,几周后,“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将发行个人的第八张专辑,此消息出来后,可谓是引起了美国乐坛的一阵骚动。不过,布兰妮的经纪人亚当·莱伯(Adam Leber)通过微博予以了否认,并表达了对罗德尼·杰金泄漏消息的不满。

几天前,罗德尼·杰金在网上与歌迷聊天时,透露了布兰妮新专辑的制作进展,并表示,“布兰妮的歌迷们,几周之后,你们会非常的高兴。”

然而,此消息出来不久,布兰妮的经纪人亚当·莱伯就予以了否认,他通过微博表示,“布兰妮现在还没有出新唱片的打算,希望大家不要被误导了。这个新闻,其实很无聊。”

与此同时,亚当·莱伯还表达了对罗德尼·杰金泄漏消息的不满,并暗中指出罗德尼·杰金已经退出了布兰妮新专辑录制的工作,“我不想评价关于他的言论。在未来,他可能还会有新的爆料,但是,让他自己去透露吧。”

来源:腾讯音乐 编辑:刘小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