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艾伦怀孕3个月 当妈妈兴奋不已(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06 13:52:38

英国流行音乐小天后Lily Allen本周爆料,称将要暂别歌坛,以迎接她与男友Sam Cooper的第一个孩子。 25岁的Lily和男友Sam Cooper表示,在确定已怀孕3个月后,明年即将迎来可爱的宝宝。接受《太阳报》采访时Lily告诉记者,“我很兴奋地告诉大家,Sam和我将迎来我们第一个孩子,我们实在是太开心了。”
 
莉莉·艾伦怀孕3个月 当妈妈兴奋不已(图)
 
在确定自己已怀孕3个月后,Lily期待第一个孩子的降生
(7月4日海德公园演出)
 
 
Lily和32岁的建筑师Sam去年夏天开始拍拖,当他们得知宝宝的消息,俩人都兴奋不已,并与家人和朋友分享喜悦之情。2008年1月,Lily与前男友Chemical Brothers 乐队成员Ed Simons的孩子不幸流产,在此之后,Lily又与DJ Seb Chew和艺术界富豪Jay Jopling相继约会,直到遇见Sam,他成为Lily的真爱。“Sam很照顾我,他说他会照顾我一辈子。” Lily说,“那就是我期望的生活,被某个人一直照顾着。” Lily说Sam并不是因为她的名气才和她走到一起,这让她很高兴。“我们甚至没吵过架,他也没有惹我生过气,他并不是因为我的名气才爱我。我以前的男朋友出门之前总要打扮一番,这让我感到很厌烦,我知道他们并不真正爱我。”
 

莉莉·艾伦怀孕3个月 当妈妈兴奋不已(图)
 
Sam成为乐坛小天后Lily Allen的真爱
 
 
Lily曾毫不掩饰自己想当妈妈的愿望,并且在今年5月的采访中已表示过期待年底之前怀上孩子。 “我真希望在孩子刚出世时陪伴他们两三年,”她对记者说,“我不想离开他们。”因此Lily近期已有强烈“隐退”的愿望,暂别歌坛。而且一直在和姐姐Sarah忙于筹划Lucy in Disguise时装店的Lily,已在城郊购房,希望可以安心定居。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