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一首歌公益巡回演唱会9月登陆古都洛阳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0 13:46:59

童一首歌公益巡回演唱会9月登陆古都洛阳

电视剧《家有儿女》中扮演小雪的杨紫、与周杰伦同台献艺的侯高俊杰、能唱能跳的阿尔法,因为拥有出色的才艺,这些童星们深受观众的喜欢。昨日记者爆料,夏末9月众多童星将跟随“2010《童一首歌》公益巡回演唱会”来到洛阳,与观众见面。

继“2010《童一首歌》全国公益巡回演唱会”在深圳、晋城、长治、大连等城市成功上演后,得到了很大的反响,将在9月11日登上洛阳的舞台。此次慈善演唱会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宝贝回家慈善基金、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七彩星球少儿栏目组、洛阳市教育局、北京九州新跨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洛阳市菲腾君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演唱会以“歌声点燃梦想,爱心播种希望”为主题,倡导公益为宗旨,众多童星将唱响时代主旋律,结合歌、舞、剧等多元素的节目,为观众献上一道高品位的文化大餐。

 

据知情人爆料,应洛阳当地小观众的要求,这次童一首歌洛阳站将在洛阳通过海选选拔出的优秀的小童星将获得参加这次活动的机会,据悉,报名现场异常火爆,将这次演唱会的烈焰再次点燃。本场演唱会采用邀请与选拔的方式,为童星施展才艺和奉献爱心提供更广阔的舞台。拟邀请的演出阵容如下:《家有儿女》中小雪扮演者杨紫、小雨扮演者尤浩然、周杰伦的御用街舞小王子侯高俊杰、星光大道红人阿尔法、电眼小王子开克尔曼尼、梨园春小冠军孔莹、迷你小迈克“小宝”王一鸣、少儿版《上海滩》之武东博、电视剧《还珠格格》中紫薇跟尔康的儿子冬儿的扮演者贾云哲、马金凤大师亲传小弟子牛欣欣多名国内一线童星将亮相洛阳。

另有神秘嘉宾届时将出现在童一首歌的舞台上,如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青青姐姐”以一首《天使的翅膀》红透大江南北的安琥、超女凯旋歌神郑靖文、超级男生舞蹈老师月亮、星光大道当红洛阳籍女孩王晶,他们将以主持人或特邀嘉宾的身份参与演出,敬请期待哦。另外,演唱会现场将有捐助贫困失学儿童环节;部分门票收入将被捐赠给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用于在贫困山区学校建立电子图书库等设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