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儿朵朵举办七夕情歌会 牵手至上励合唱情歌

来源:腾讯娱乐
2010-08-10 13:54:32

花儿朵朵举办七夕情歌会 牵手至上励合唱情歌

花儿朵朵全国五强诞生

花儿朵朵举办七夕情歌会 牵手至上励合唱情歌

资料图片:至上励合

青海卫视“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又有重量级嘉宾助阵!

至上励合将光临“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现场,联合“花儿”选手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七夕情歌会”。

8月14日将举行“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全国总决赛5进4,本周的主题是“我们的爱”。恰逢七夕即将来临,导演组特地邀请了至上励合作为光临“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的嘉宾。值得期待的是,至上励合五名成员将和“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五朵“花儿”速配并对唱情歌,切合本场“我们的爱”的主题,让“花儿”用歌声诠释她们心中的爱情!

“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每周的比赛都有一个明确的主题——“我们出生的年代”、“我爱我家”、“我就是唯一”——从重温童年、讲述亲情到挑战自我,每个主题都让所有“花粉”对“花儿”选手的认识更深了一层。这一次,“我们的爱”将目光聚焦在“花儿”们的爱情观,到时候,“花粉”们就可以一窥“花儿”的爱情主张了。

不过,光说“爱情”未免有纸上谈兵的嫌疑。导演组这一次特别邀请至上励合担任“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的重量嘉宾,他们还肩负着另一个任务——跟“花儿”速配,“七夕情歌会”的主角就是他们了。

至上励合由实力唱将张远、魅力男生李茂、花样美男刘洲成、创作才子马雪阳、可爱宝贝金恩圣组成,曾是“快乐男声”的张远担任组合的队长。男女对唱情歌,“花粉”们最关心的一定是:“花儿”和至上励合五位成员将如何速配?他们将演唱那些经典情歌?

“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导演组大玩神秘,对“速配”的细节不多透露,只是表示到时候一定会以特别的演出形式让“花粉”看到一场赏心悦目的表演,并从“花儿”和至上励合的合作中感受到爱情的浪漫。

8月14日,“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5进4现场将会笼罩着浓浓的浪漫氛围,不知道“花儿”将和至上励合五位成员如何速配?如何诠释她们心中的爱呢?

来源:腾讯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