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开唱只求气氛热烈 透露妻子已怀孕年内生子

来源:新浪娱乐
2010-08-11 08:22:51

郑钧开唱只求气氛热烈 透露妻子已怀孕年内生子

8月10日,由十月天传媒主办的“你必须幸福”2010郑钧北京演唱会在北京海润艾丽华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郑钧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献唱多首代表作,并表示希望现场气氛能呈现出摇滚表演的热烈和酣畅淋漓,“让大家都玩high”。而演唱会的主题“你必须幸福”被指是对郑钧对前妻的祝福,对此他表示否认:“是对大家的祝福”。并证实现任妻子刘芸已怀孕,透露孩子将在今年出生。

郑钧9月北展开唱不邀王菲 只求现场气氛热烈

9月25日,“你必须幸福”2010郑钧演唱会将在北展剧场举行。在8月10日举办的发布会上,郑钧以T恤牛仔裤的打扮现身,他透露将在演唱会上献唱多首代表作品,也可能翻唱自己喜欢的英文歌曲,但具体曲目和流程都没有最后确定。自称“这些年终于开始知道该怎么唱歌”的郑钧表示,开过那么多场演唱会,06年星光现场的演唱会场地虽然相对来说很小,但气氛是最好的,“大家都high了,小伙子们全赤裸着上身,气氛非常热烈,这才是摇滚表演的现场”,希望这次北展开唱也能让观众投入到音乐中去。

被问到是否会请好友王菲来看演唱会,郑钧则表示不会主动相邀:“朋友是发自内心的,不是拿来利用的,我跟她不是因为工作才成为朋友。”

否认演唱会主题指前妻 透露妻子已孕年内生子

而演唱会的主题“你必须幸福”引发许多人的猜想,也被指是郑钧对前妻的祝福,但他对此表示否认:“这个主题是我一首新歌的名字,这首歌还没写完。它是给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的分享和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在生命中找到让自己感到快乐和幸福的东西。”说到前妻孙锋,郑钧也称两人还是好朋友,而且他觉得孙锋现在“很幸福,因为她在过自己真正想过的生活”。

在媒体追问下,郑钧也证实现任妻子、年轻演员刘芸已经怀孕,孩子将在年内降生。而已经十多岁的女儿也是郑钧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个女人,他微笑着说:“也许是我年轻的时候招惹过太多美女,老天爷就派了一个美女来‘惩罚’我。”并且自豪地表示:“我女儿将来一定是个大美女!”

感谢歌迷十多年支持 单身歌迷现场“征婚”

当天还有数名支持郑钧已经十多年的歌迷现身发布会现场,一名来自天津的歌迷送上了小黑板作为礼物,让他“写歌时有了灵感可以写在上面”。有一位单身女歌迷还现场“征婚”,表示希望在郑钧演唱会现场找到自己的伴侣。 周文韬/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