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沈阳演唱会打造另类造型 要带给歌迷完美一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1 14:01:38

黑龙沈阳演唱会打造另类造型 要带给歌迷完美一夜

实力唱将黑龙确定于9月25日在沈阳火车头体育馆举办《黑龙—回心转意2010浦江苑·浦江御品之夜全国巡回演唱会》。主办方今日公布演出票价,学生票打出了每张80元的亲民价格,希望所有喜爱黑龙音乐的歌迷都有机会参与。

"伤情派"领军人物黑龙叱咤歌坛十几年,发行了9张专辑,代表作品不计其数。近日,他正式加盟西蒙恒源(北京)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汪正正、江涛、雪村、魏金栋、冯晓泉、曾格格等实力派音乐人及刘辰宇、JOJO青年唱将共同打造系列音乐辑《租房客》。

此次演唱会可谓是十年磨一剑,黑龙将在现场演唱《回心转意》等30余首经典歌曲,让歌迷一次听个够。主办方称,演唱会在歌曲的选择上除了让大家感受到黑龙歌曲的伤情氛围之外,也加入了黑龙新专辑的代表作品,如洋溢着浓浓草原情的《一路向北望》和歌颂中国精神的主旋律歌曲《华夏栋梁》等,让广大歌迷有机会听到“伤情教父”不一样的曲风。

更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中变换5种另类造型是黑龙的一次大胆突破与尝试。据悉,近日由香港知名设计师为黑龙此次演唱会量身打造的“黄金甲”造型经过首次试装之后黑龙极为满意,据了解,设计师是从著名导演张艺谋的电影中获取灵感,设计出了这组具有皇族气势的整体服装造型,十分契合黑龙硬朗男人的形象。另有消息称,黑龙在演唱会中将首次尝试裙装造型,歌迷更是无限期待。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加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