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顿反攻比尔·奥雷利 捍卫“危害妈妈”论(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3 11:38:26

安妮斯顿反攻比尔·奥雷利 捍卫“危害妈妈”论(图)
詹妮弗·安妮斯顿& 比尔·奥雷利

詹妮弗·安妮斯顿反攻Fox News show主持人比尔·奥雷利对她的批评,捍卫她的“未婚妈妈”论。

安妮斯顿承认养育孩子不容易,理想的父母对子女的养育方式首先要有成熟的父母。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女人都能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结婚生子,她认为现代的科学方法使她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安妮斯顿在电影新片《假面人》(The Switch,又名《播种爱情》 )中饰演一位接受精子捐献怀孕的妇女,她说女人不再需要男人去组建家庭了。


女人越来越清楚地认识到没有男人她们一样可以有孩子,可以做妈妈,爱情和家庭是不同的两个概念,而家庭是由你身边的人组成的。


上周的Fox News show节目中,主持人比尔·奥雷利指责安妮斯顿的言论“危害社会”,认为她削弱家庭中父亲的角色。他认为父亲能让孩子拥有更加健康的心理,而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在当前社会是被忽视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