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达芙与麦克·科姆里结婚 婚礼现场幸福甜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16 13:17:53

希拉里·达芙与麦克·科姆里结婚 婚礼现场幸福甜蜜(图)

希拉里·达芙与麦克·科姆里
 

22岁的好莱坞女星希拉里·达芙与29岁的加拿大籍冰球运动员麦克·科姆里上周六在加利福尼亚圣巴巴拉市举行了婚礼。二人在100多位亲戚朋友的见证下宣读了结婚誓词。

据一位参加婚礼的人士透漏,在整个婚礼仪式过程中,麦克都揽着达芙的腰,他们看上去非常幸福。二人将就近选择在圣伊斯德罗庄园度过新婚之夜。

爱达荷州的一个度假胜地邂逅彼此后,麦克与达芙2007年开始约会。他们当时乘坐同一班飞机,马克认为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麦克·科姆里二月正式向达芙求婚,这一举动令达芙及家人欣喜不已。

2009年三月,在接受一家媒体的采访时,达芙说麦克是完美的,他慷慨,有同情心,阳光,没有任何人对他有微辞,麦克让她觉得很开心很快乐。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