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消息: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与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正式离婚了。" />

斯宾塞・普拉特与海蒂・蒙塔格离婚 1年婚姻画上句号(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8-20 10:39:27

斯宾塞・普拉特与海蒂・蒙塔格离婚 1年婚姻画上句号(图)
 
斯宾塞・普拉特与海蒂・蒙塔格
 
 
官方消息:海蒂・蒙塔格(Heidi Montag)与斯宾塞・普拉特(Spencer Pratt)正式离婚了。
 

蒙塔格的律师说周四下午,斯宾塞・普拉特与海蒂・蒙塔格的离婚文件在加利佛尼亚圣莫尼卡法院存档。

律师说斯宾塞承认他跟蒙塔格正在办理离婚,而且他已经在离婚协议上签字了。

据报道蒙塔格7月30日向法院提出离婚申请,原因是他们夫妻之间有不能协调的差异,而普拉特8月13日在离婚协议上签字,这对从《好莱坞女孩》(The Hills)走出来的真人秀情侣在情人节过后的6个月为他们的婚姻画上了句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张婕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