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杂志封面首次半裸变硬汉(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01 17:19:01
 
 
吴奇隆杂志封面首次半裸变硬汉(图)

日前,吴奇隆成为国内男性时尚杂志《魅力先生》新期封面人物,全面展示了他成熟俊朗的型男魅力。

最近刚在一部戏戏中成功饰演拳击手的吴奇隆,这次特别为了配合杂志社的拍摄主题,首次半裸上阵,再现拳击手硬汉风采。经常拍打戏的吴奇隆虽然没有时间经常性去健身,但其身材线条一直保持得相当完美,尤其是在喷洒上水珠,场面相当性感吸引,让现场一众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而作为第一个华人最红的组合队长,吴奇隆也很热心的提携新人后辈,对这次来跟他合作拍摄的AONE组合队长许诺照顾有加。当成熟型男吴奇隆遇到国产美男许诺,两代组合队长在拍摄现场碰撞出一阵阵“火花”。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吴奇隆表示,目前他给人的形象就是成熟男人,毕竟从小虎队到今天也很多年了。对于歌迷非常期待他的新专辑,吴奇隆表示目前正正处于收歌阶段,相信新单曲将很快制作完成与歌迷见面,而新歌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作为天蝎座的吴奇隆,虽然给人外冷内热的感觉,但是拍摄这天却完全没有架子,全程展露轻松微笑的完成了本次拍摄,即使性感半裸拳击手造型也没有要求清场,其敬业专业的精神和亲和力着实打动了现场所有的工作人员。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