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消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疯狂粉丝”丽维亚·比斯特里谢努一案终出结果。莱昂纳多上诉获胜,法官向丽维亚下达时长三年的“禁制令”。" />

莱昂纳多受粉丝困扰 上诉终获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14 09:31:33

莱昂纳多受粉丝困扰 上诉终获胜(图)

(2010年7月21日,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参加《盗梦空间》东京宣传活动。)

洛杉矶消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疯狂粉丝”丽维亚·比斯特里谢努一案终出结果。莱昂纳多上诉获胜,法官向丽维亚下达时长三年的“禁制令”。

丽维亚·比斯特里谢努只是众多莱昂纳多粉丝之一。之所以能引起这么大轰动,是因为这位粉丝的疯狂追捧已经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她曾多次闯入莱昂纳多家中或办公室,声称自己是莱昂纳多的“妻子”,并且已经怀有他的孩子。此女子的行为让莱昂纳多对自己的人身安全颇感担忧,而对她进行了起诉。

上周五的法庭上,法官对丽维亚下达了“禁制令”,在任何地方都不得进入迪卡普里奥所在的30米范围之内,两位当事人均没有参与出庭。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实习编辑:文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