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成时尚杂志新宠 气质优雅惹人怜惜(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09-21 10:35:58
 
 
秦海璐成时尚杂志新宠 气质优雅惹人怜惜(图)

近日,秦海璐登上《famous名》杂志,为其拍摄一组时尚大片,并接受《famous名》的独家专访。

2010年,秦海璐在时尚慈善方面表现杰出,成为时尚品牌及时尚杂志的宠儿,登上了《时尚芭莎》、《虹》、《型时代》、《VOGUE》、《CECI姐妹》、《大日子》等多本一线时尚杂志。并与SISLEY,BOBBIBROWN等多个国际品牌合作。担任世博残联阳光馆形象大使,四川领养大熊猫等慈善举动也得到众多粉丝的关注和肯定。月底还将远赴贵州苗寨,担任爱心大使。探访那些留守在美丽苗寨的学龄儿童,关注他们的生活、学习,带给他们切实的帮助和关怀。 而2010年的秦海璐在电影,电视,话剧方面同样表现杰出,出道十年以来,秦海璐参演了《榴莲飘飘》《像鸡毛一样飞》《停不了的爱》《父子》《爱情呼叫转移》《我叫刘跃进》等多部电影,成为华语影坛具有票房号召力的女演员之一,同时也获得台湾金马,香港金像等电影大奖。而今年,秦海璐将凭借《钢的琴》、《到阜阳600里》等电影再次出征多伦多、东京等海外国际电影节。

十年前,秦海璐凭借台湾金马奖被大众所熟知,而近日,秦海璐也再次奔赴台湾为话剧《四世同堂》首演进行宣传,我们相信这位华语影后在下一个十年会取得更加杰出的成绩。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