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岩白衣飘飘上演《同桌的你》 逗趣何云伟"裹粽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28 13:57:29

柳岩白衣飘飘上演《同桌的你》 逗趣何云伟
柳岩、大左采访李菁、何云伟
 

27日下午北京,光线传媒当家花旦柳岩,偕同师弟大左主持音乐新能量计划第三张合辑《高晓松自选辑》发布会,来自相声界的李菁、何云伟作为嘉宾跨界校园民谣,搞笑对唱《同桌的你》,白衣飘飘的柳岩则现场扮演起清纯女大学生,与来宾逗趣不断的同时,亦是以实际行动力挺华语原创音乐。

柳岩身着由著名国际服装设计师Tadashi设计的米白色斜肩礼服亮相,小露性感又不失清纯,历经美国进修、电影《画壁》拍摄回归主持台的她,着实更有范儿了。为了应和高晓松的校园民谣风格,李菁、何云伟身穿白衬衣合唱一曲噪音版的《同桌的你》,惹来台上台下一阵大笑,而柳岩则非常谈定而优雅地坐在准备好的课桌椅后,配合歌曲演绎纯情女大学生的各种表情,清纯中不失性感。 外表虽然女人味十足,柳岩的性格却像男孩子一样大大咧咧,发布会现场不忘逗趣嘉宾,因何云伟穿着紧身白衬衣似足“裹粽子”,柳岩便大胆去摸何云伟的肚子,可爱举动惹来全场爆笑。不知柳岩的经纪人见到此情此景,脸上是不是挂着一个“囧”字,画起三条黑线。文:美伢

柳岩白衣飘飘上演《同桌的你》 逗趣何云伟
柳岩和李菁、何云伟联合上演《同桌的你》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