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诺陈志朋携手拍时尚大片 引领时尚致敬张国荣(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09-30 11:23:28
 
 
许诺陈志朋携手拍时尚大片 引领时尚致敬张国荣(图)

张国荣走在了整个中国娱乐时代的前面至少10年到15年。如今,无论是形象上大胆的造型还是舞台的表现张力,他引领的时尚均已在娱乐圈得以验证,成为中国娱坛流行的风向标,大肆盛行!近日,魅力先生杂志也邀请陈志朋以及新晋偶像歌手许诺拍摄一组时尚大片,造型时尚,引领潮流,致敬一代巨星张国荣。

力邀小张国荣陈志朋

要说到谁长的最像张国荣,相信80%的人都会投票给陈志朋。刚入行,他就被称为“小张国荣”,因和张国荣一样有着精致的五官,相似的忧郁气质。也让他被荣迷票选出来出演为纪念“哥哥”而排演的歌舞剧《负距离接触张国荣》。陈志朋的激情演绎使“张国荣”在北京重生。音乐剧中张国荣的《红》、《共同度过》、《无心睡眠》等多首知名歌曲,激起现场众多歌迷、影迷的欢呼。“张国荣”应该是陈志朋人生中的另一个不能回避的名字。

陈志朋的春晚亮相,再度聚集观众视线。昨日稚嫩的小帅虎,而今已步入熟男行列。片约不断的陈志朋又重新回到大众身边。成熟、率真、浪漫、执着、真诚的陈志朋,低调着,用心去感受生活着,在自己不懈的努力,赢得大家的赞誉。

国产美男许诺倾情加盟

新晋偶像歌手许诺是天蝎座帅气时尚男星行列的一匹黑马,其帅气的外表,优质的气质,极强的可塑性,忧郁的青春感染力备受时尚界关注,曾为《魅力先生》《瑞丽》《健与美》等时尚杂志拍摄时尚大片,以上种种迹象证实许诺代表并引领着时尚。

作为歌手的许诺近期有在赶制首支单曲《让我隔着万水千山拥抱你》,录音时工作人员就被许诺那充满贵气,忧郁而又感人的声音所打动,抒情中透着孤单和悲伤情绪的旋律,将歌曲的内在表达的淋漓尽致。

许诺陈志朋携手致敬张国荣

古铜色的肌肤,不苟言笑的陈志朋加上精致的面容,充满青春感染力的许诺,向大家讲述着一代巨星张国荣的故事。聚光灯下的光环,映衬着脱俗的气质和单纯透彻的眼神。这就是张国荣,重现一代巨星独特的光芒。

致敬张国荣特别策划将在《魅力先生》11月刊刊载。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