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着粉艳旗袍雍容华贵 秀外慧中展成熟风韵(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2010-10-08 15:24:54
 
 
赵雅芝着粉艳旗袍雍容华贵 秀外慧中展成熟风韵(图)

赵雅芝着粉艳旗袍雍容华贵 秀外慧中展成熟风韵(图)

赵雅芝 李亚男

图片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赵雅芝以代言人身份出席“玉雕之都,中华之艺——扬派工艺大师作品展暨中艺精品展”开幕仪式。她以一身粉红色旗袍配上大会赞助名贵钻饰,雍容华贵,而担任司仪的李亚男则穿上黄色旗袍配戴翡翠钻饰,同样名艳照人。二人对大会一件价值一千五百万的白玉雕刻均叹为观之,赵雅芝笑言会以此为目标,努力工作。

身为代言人的赵雅芝对酬劳表示满意,数字多少则是商业秘密,问她多不多购买这类艺术品?她说:“父母思想传统,会较喜爱艺术品,自己屋企亦有不少中国式的艺术摆设。”赵雅芝坦言非常欣赏价值逾千万元的白玉雕刻,(会否考虑购买下来?)“会以此为目标,必需努力工作,其实中国有不少传统艺术作品应该发扬光大。”

赵雅芝主动提到有关蔡枫华复(ken)出的新闻,觉得大家要鼓励支持ken,希望对方会积极工作,她说:“我们差不多同期工作,对方有段时间受到挫折,曾经自暴自弃,希望现在能重新振作,大家要鼓励他,相信哥哥在天之灵会开心见到他积极做人,重新站起来,大家给他正能量,无论做错过任何事,可以重新振作是件好事。”

李亚男完成活动后便匆匆换回便服,她表示戴上七位数字的翡翠钻饰,心理上有一定压力,除了无线台庆,平日甚少戴如此贵重饰物,希望今年台庆也得到赞助。问她多否买钻饰保值?她回答:“好少,通常等人送,以往收过旧男友和追求者送的钻石项链和手链,戒指便不敢随便收下。”

来源:中国日报网/TungStar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