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极品宅男集体登杂志 宅男独白私房话(图)

来源:时尚COSMO
2010-10-12 08:26:18
 
 

宅男是日语“御宅族”的变种称呼。“御宅男”指沉迷于美少女类成人动漫或游戏的男子,后来引申为“对某种特定事物的爱好极端偏执,不与人接触而窝在家里的人”。2010年1月,“宅男”一词被收入了新编的《英汉大词典》。

由权威机构发布的“中国宅男宅女研究报告”显示:30个中国内陆城市的调查数据表明,2005-2007三年来,15-35岁之间的内地宅人数量呈逐年上升趋势,2007年已达到647.8万人的高峰,占同龄人比例的21%。80%的宅人在29岁以下,是一个庞大的独生子女群体。每10个人中,就有2个宅人“潜伏”。

国际著名女性时尚刊物《时尚cosmo》10月号以女性角度优选多位娱乐圈极品宅男,揭开他们神秘的宅生活以及独家宅感言,势必在娱乐圈掀起一场“宅出好男人”的新讨论。

娱乐圈极品宅男集体登杂志 宅男独白私房话(图)
 

宅男1号:言承旭:笨笨地从宅走出去

言承旭,生于中国台湾,演员,影视代表作有《流星花园》《魔幻厨房》等。

在娱乐圈,我—直在以自己的方式,甚至是比较笨的方式往前走。可能很多人因为知名度的变化、见识的人越来越多,会与以前不一样。我却一直告诉自己,还是要跟之前一样。现在的我虽然赚了钱,但并不想要住很大的房子,开很多的跑车。我希望自己传达给人们的印象是,言承旭虽然在变得成熟,但没有改变。

私下里的我,其实是那种蛮自闭,要求很简单的人。舞厅、夜店那样的地方基本不会去,就喜欢一个人安安静静待在家里,做些自己的事—一洗衣服、打扫,我喜欢家里超整齐,这样会很舒服,如果很乱,看起来会没有精神。我也会做东西给自己吃。以前我可是做过一小段厨房工作的,所以简单的炒菜都会。

一个人在家时,我会睡到自然醒。然后去运动——游泳、跑步、打篮球。还有就是看书、碟、电视,听点乐器演奏的音乐,比如钢琴。也会根据不同的心境来选择听什么样的乐器。

我跟很多人不太一样,到现在还是像个男孩——很单纯,会傻傻地相信这个世界。我想男人与男孩的最大区别是,男人会更有责任感一些,懂得对周围的人多一点关心,体贴。这一点,我到现在还在学习。我自己现在依然不能算是男人。如果要说我身上男人与男孩的比例的话,大概是0.01比9.99。但是,最近我看了一部内地的电影《集结号》,真的很男人很棒。我开始非常想尝试谷子地那样的角色——希望—个比较Man、比较原始、留胡子、剃平头、没有化妆的言承旭。

有一天,我希望自己拥有一个大牧场,那里一定会有妈妈,还有最后那个陪在我身边的女人。我和她坐在前廊,一起看着夕阳慢慢落下去。

娱乐圈极品宅男集体登杂志 宅男独白私房话(图)

宅男2号:李学庆:等待宅女来恋爱

李学庆,北京人,中国首席男模。

我现在还是单身,和父母住在一起。

我超恋家,以前出国一待一个多月,语言交流也不方便,三天就想回北京了。

我喜欢白色、简约风格的家具;喜欢看碟,把家弄得像微型影院;衣橱里有上百条牛仔裤;最喜欢的角落是舒服的床;会上网玩游戏,还在CS游戏中扮演过警察,后来因为平台上作弊者太多,还有人说脏话就不玩了;我还会自己买菜,给父母做饭。面食、清蒸鱼…一各种菜都很拿手。经常他们回家有一桌大菜等着呢。

我理想的伴侣,是安静的,愿意在家和我分享乐趣的宅女。当然,性格最好开朗—点,但不要每天出去玩,在外面泡到很晚。希望她在家里能和我多说话,因为我不善于表达,但我会用心去做事隋。

当然,我是宅男,又喜欢宅女,两个人碰到一起会比较难,我也想不出好办法。奇妙的缘分需要慢慢碰。

如果我的女朋友不做宅女,喜欢出去玩,并且对我爱宅这点不满意,我会尽量改。

找到喜欢的女孩后,也许我会考虑把对门的房子买下来,我,她,父母,大家住在一个小区互相照顾也很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