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洁登封面清纯妩媚并存 为演宋庆龄忙增肥(图)

来源:网易娱乐
2010-10-14 07:37:04
 
 

董洁登封面清纯妩媚并存 为演宋庆龄忙增肥(图)

作为最为清纯的“谋女郎”董洁近日拍摄了一组女人味和清纯感并存的写真,告诉观众清纯女星并未消失。始终以正面形象示人的董洁一直传递给大众清纯永驻的气息,这也是让董洁深受品牌商和导演青睐的重要原因。董洁复出后人气急升,应邀为知名电器品牌代言,高人气为董洁带来了名利双收。

董洁的高人气还在片约方面有所体现,接演《建党大业》,为了演好宋庆龄,其还要增肥;另外,其还受导演霍建起之邀,担纲《秋之白华》的女主角。而在如此繁忙的工作之下,董洁见缝插针拍摄了这组写真。照片中的董洁散发出一丝女人味的同时,不失清纯恬淡的感觉。整组写真展现了董洁正在从一个清纯的少女逐渐走向成熟女性的过程。相信董洁即将迎来个人的事业高峰。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刘小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