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做女性权益代言人 身体力行呼吁维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5 14:06:35

韩雨芹做女性权益代言人 身体力行呼吁维权
韩雨芹与郭晓冬

韩雨芹做女性权益代言人 身体力行呼吁维权
韩雨芹(右)与妇联领导合影

由全国妇联权益部、中华全国总工会女职工部、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主办的“心系女性、依法维权、关爱女性”活动近日在京启动。青年演员韩雨芹获邀成为本次活动的代言人之一,启动仪式现场,韩雨芹热心呼吁广大女性维护权益,创造美好人生。

今年,事业飘红的韩雨芹顺利完成自己的终身大事,成为演艺圈里羡煞旁人的佼佼者。《不如跳舞》、《草根王》、《养父》……一系列的电视作品即将或已经呈现荧屏,韩雨芹的人气无疑一路看涨。近日,事业爱情双丰收的韩雨芹趁着难得的休假时间又开始热心投身公益事业,并受邀加入“心系女性,依法维权,关爱女性”慈善活动。为此,韩雨芹特意从上海飞回北京,风尘仆仆地为广大女性发表宣言。

活动现场,韩雨芹一身中性打扮,率性而不失女性的优雅,难怪妇联领导对她关爱有加,还一再对她的莅临表示感谢。韩雨芹则谦虚地表示,为女性权益代言也是她的荣幸,她会身体力行,广泛呼吁,贡献自己的力量。

韩雨芹坦言,作为一名女性,她首先也是这项活动的受益者,她也希望将自己掌握到的知识传授给所有女性朋友,让她们懂得维护自己的权益,从而创造更加美好的人生。谈到最近的工作计划,韩雨芹笑言,这一个月在安心地挑选剧本,也给自己一个休息和思考的时间,希望她下一部戏能够在打动观众的同时,也给大家一份全新感觉。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