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雨芹、郭晓冬联手倡议 出席关爱女性宣教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0-25 14:06:35

韩雨芹、郭晓冬联手倡议 出席关爱女性宣教活动
韩雨芹与郭晓冬发表宣言

韩雨芹、郭晓冬联手倡议 出席关爱女性宣教活动
韩雨芹与郭晓冬担任爱心宣传大使

近日,青年演员韩雨芹与郭晓冬一同现身“心系女性——依法维权,关爱女性”系列宣教活动启动仪式,担当起爱心宣传大使,两位青年人代表广大女性一起发表倡议,希望借此开拓妇女维权工作的新局面。

在启动仪式上,韩雨芹表示,女性是经济社会建设的主力军,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力量,女性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也体现着经济社会发展的水平,标志着人类文明进步的程度。当代女性已经活跃在社会生活的各个领域,创造着自己的美好人生。因此,有关单位和妇女组织应该行动起来,反映女性心声,贴近女性需求,创新工作机制,丰富方式方法,切实做好宣教活动的组织、动员工作,开拓妇女维权工作新局面。

对于担当爱心宣传大使这一重任,韩雨芹也坦言,这是自己的荣幸。她透露说,起初参与这项活动是受自己的“师母”邓婕的影响,因为邓婕老师一直是这项活动的爱心宣传大使之一,而当自己真正接触到了本次宣教活动的相关细节,她也由衷地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身边的乃至全体女性朋友带去一份知识和力量。

韩雨芹强调说,首先站在自身的角度,她能够体会到作为一名女性在生活和事业当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她们在家庭和工作中都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她们更应该掌握维权知识,懂得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侯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