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特曼轻外表重内心 偏爱自信品味男(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11-15 15:10:41
娜塔莉-波特曼轻外表重内心 偏爱自信品味男(图)

娜塔莉-波特曼轻外表重内心 偏爱自信品味男(图)

娜塔莉-波特曼的星途可谓一路通畅,从被星探看重,出演《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小姑娘,到《盗火线》中阿尔帕西诺的继女,再到《火星人攻击地球》中杰克尼尔森的女儿,波特曼总是能和大腕们同台表演。但波特曼却猛的刹住了车,推掉了《洛丽塔》和《罗密欧与朱丽叶》两部巨著,甘心情愿的演起了舞台剧。当她终于凭借《星球大战前传》家喻户晓的时候,却又放弃了演艺事业,跑到哈佛念起了临床心理学。这些看起来怪异的决定,注定让潜修内心的波特曼成长为一只优雅的“黑天鹅”。
眼前的波特曼美丽沉静,但她却觉得有个好看的外表并不怎么让人愉快。“当人们只注重你的美丽之后,美丽就成了累赘。我感觉深邃的思想同样能给我的角色带来深刻影响。由于脸蛋的关系长时间只能扮演同一类角色是很多演员困扰的事情。”
29岁的波特曼喜欢周身充满自信的男人,“我和他不一定每天都约会,也不会太担心彼此的外表,我需要一个自由自在乐享生活的男人,如果能从生活中超脱出来那就更好了。” 那些怪异的决定,注定让波特曼在挑选男人的时候品味独到。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袁贺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