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好被曝早已结婚 老公姓张混迹金融圈(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1-21 14:03:42

陈好被曝早已结婚 老公姓张混迹金融圈(图)

陈好被曝已经结婚(资料图片)

陈好被曝早已结婚 老公姓张混迹金融圈(图)

2009年底,陈好被拍到与一男子同返别墅。(资料图片)

有消息称女星陈好在民政局登记结婚,并已获民政局方面证实。记者从与陈好合作过多部戏的圈内人士处得知:陈好的确已经结婚,但并非继“汪小菲大S之后”的圈内喜事,而是已结婚挺长时间。

昨日晚间,有消息称陈好结婚,并获民政局相关人士的证实。记者随后致电多位陈好圈中好友,从一位曾与陈好合作多部戏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圈内人士处得知:陈好的确已经结婚,但并不是近期,而是已结婚挺久,圈中好友基本知道。

2009年底,有媒体拍到陈好与当时被称为“银行家”男友一起就餐的照片,并被记者撞见两人同回别墅。如按圈内好友向新浪娱乐透露的“已结婚相当长一段时间”,该位男士应当就是陈好的真命天子。有影视公司人士透露,陈好男友姓张,是摩根士丹利资深的投资顾问,自己名下也有公司,在北京人脉很广。

此外,还有名为“生如夏花”的网友也在2009年撰文称陈好已结婚,老公姓刘,其公公是退休政要,而关于他老公的身份,该网友也称“顶多算是有钱有闲的阔少,并不是传说中的港商。”

截至发稿时,陈好经纪人手机关机,对于陈好的准确婚期及老公真实身份,尚未得到确认。刘杨/文

来源:新浪娱乐 编辑:袁贺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