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清婚纱大片曝光 妩媚新娘幸福满溢(组图)

来源:现代快报
2010-12-10 15:18:39
 
 

海清婚纱大片曝光 妩媚新娘幸福满溢(组图)

海清隐婚生子的消息一放出来虽然没有引起轩然大波,但是杀伤力也不小。某杂志日前为海清拍摄了一组时尚婚纱写真,还特别采访了海清,让我们走进这个至真至情的“国民媳妇”。

爱不用寻找,只需等待

“我一直认为爱情是等来的,不是找来的,冥冥之中会有一股力量,牵引你走向最终的归宿。许多人盲目地去求索、找寻,有时候,真爱就在这个过程中,擦肩而过了。只要你肯静静地,用心地等待,总有一个人会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走进你的心里。”海清对于爱情的描述,令人听得如痴如醉,仅仅是“等待”二字,便解答了许多人,对于爱情的疑问。

家是心中最柔软的伤

提起家庭,海清的表情增加了一丝浓重,家人所做的每一个动作、家庭生活的每一个片段,甚至与家人共同呼吸的每一方空气,都是她最魂牵梦萦的。“我可以和家人呆在一起,一星期、一个月足不出户,我不会因为同样的事物而烦闷,也正是家庭的稳定感,让我出奇得踏实和舒服。”

海清对于家的迷恋,让她学会了自己承担,孝顺的她很少与家人倾诉工作生活中的不如意,“家是我心中最柔软的地方,轻轻一碰,都会感伤。”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加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