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治廷《芭莎》大片:电影新宠 复古新范(组图)

来源:新浪娱乐
2010-12-15 11:13:49
 
 

李治廷《芭莎》大片:电影新宠 复古新范(组图)

郭子健形容:李治廷身上的优雅气质不属于这个年代,文隽形容:李治廷像天上掉下来的,观众认为他是史上最帅的“李小龙”,让“李治廷”这个名字一下子步进了大众的视线。这位23岁的香港新生代男演员的横空出现,像给久未露朝气的香港电影带来了一道曙光。今年三部电影角色均不属于这个年代,印证了李治廷的确有着无可复制的气质。且看这位电影新人王为《时尚芭莎》拍摄的最新时尚大片,领会这股来自香港的“复古新范”。

李治廷-绝密档案

1987年2月26日出生。

双鱼座,最单纯的星座之一,温柔、善良、浪漫、多情,同时拥有准确的直觉和缜密的思考。

出生在香港,中马(来西亚)混血儿。

英国伦敦帝国学院物理系毕业。

喜欢狗。

喜欢打台球、滑水、跑步。

喜欢Michael Jackson,也喜欢Beyond。

凭借电影处女作《岁月神偷》获得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

第二部电影《为你钟情》,一曲《一片痴》热播全港

最近热映的电影《李小龙》由他主演

采访李治廷遇到东四环大堵车,堵得正憨时不禁回忆起《岁月神偷》里李治廷扮演的老大罗进一,车窗外是懒懒的阳光和不愿挪步的车辆,车窗里我的脑海中台风肆虐,一个花季少年在阁楼上写作业,电台里播着他为意中女孩点播的歌曲,他听到便在风雨中微笑昏睡了。

想着这个《岁月神偷》中六十年代英俊青年罗进一,《少年李小龙》中五十年代型男李小龙,《为你钟情》中八十年代学生王子张伟杰,在现实生活中究竟会是什么样子时,走进摄影棚却被李治廷热情的招呼声唤醒:“嗨!你好!”整个影棚都似乎快乐地要跳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