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斯威夫特当选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乡村艺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01-11 13:25:53

泰勒-斯威夫特当选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乡村艺人

Taylor-Swift

今天对于乡村小天后Taylor Swift(泰勒-斯威夫特)来说又是令人激动的一天,因为她获得了People's Choice Award(人民选择奖)的最受欢迎乡村艺人奖。

音乐前辈Elton John(埃尔顿-约翰)公布了日前刚满21岁的泰勒获得时,她正在与男影星Zac Efron(扎克-埃夫隆)合影,目前两人都已经公开自己单身,曾有绯闻传出的他们会有可能走到一起吗?

人民选择奖又被称作好莱坞民众选择奖,是好莱坞历史最悠久的年度颁奖盛会之一,,它是代表美国广大娱民意志的重要奖项,所有的获奖者都是由观众通过互联网投票选出的,与娱乐业内人士和媒体记者、评论家无关。

在此前公布的人民选择奖最受欢迎乡村艺人奖的提名中,Carrie Underwood(凯莉-安德伍德)、Keith Urban(凯斯-厄本)、Lady Antebellum(战前女神)以及Ra

scal Flatts(流氓弗拉德)都实力不凡,然而Taylor最终战胜了他们赢得了该奖。

今年的人民选择奖仍然是由Queen Latifah(奎因-拉蒂法)主持的,她已经连续五年主持该奖的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实习编辑:金文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