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洁儿颐和园写真红裙绽放 身姿妖娆喜迎事业开门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1-02-14 11:17:34
 
 
徐洁儿颐和园写真红裙绽放 身姿妖娆喜迎事业开门红


 

徐洁儿颐和园写真红裙绽放 身姿妖娆喜迎事业开门红
 

近日,因在偶像剧《海豚湾恋人》中饰演沈曼青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台湾女星徐洁儿(曾用名:徐婕儿)在北京颐和园拍摄了一组贺岁写真,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

歌手出身的徐洁儿近年星途大顺,而改名之后全面进军内地演艺圈的她更是大大扩展了偶像剧演员的戏路,去年接拍的几部戏称得上风格迥异:《家后》中出演了母亲,而在《陕北汉子》中更是与内地知名男星侯勇大演对手戏,饰演“海归派”革命女青年,穿着粗犷的军装,脚蹬马靴,已经完全不见当年“纯真坏女人”沈曼青的影子;在这之后,她换上了《兰花香》中婀娜妩媚的旗袍,为观众演绎了一场30年代旧上海的爱恨情仇;而在《游戏之王》中,徐洁儿再次华丽转身,玩起了时空穿梭,当了一会彻彻底底的打女,最值得一提的是,徐洁儿首次触电参演的电影《弹簧床先生》荣获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让她对今后的演艺事业充满信心。

目前,徐洁儿正在深圳赶拍《狂奔的左左》,这部誉为中国精英女性教科书的电视剧云集了孔维、翁虹、邓家佳等知名演员,被誉为“独立女性精英教科书”,而徐洁儿将在剧中饰演一名想法前卫、女王范十足的旅英作家,和女星邓家佳与男星曹卫宇将会有大量精彩的对手戏,非常值得期待。

而在谈及2011年心愿时,徐洁儿表示,希望自己在大银幕上的作品更多一些,而一向热爱音乐的洁儿也希望2011年能发行新的单曲或者EP,而在个人生活方面,徐洁儿更大方表示,新年将会期待遇见自己的真命天子。(摄影丛雯雯、化妆彦彬)

来源:中国日报网 编辑:小佳噜啦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